超高效液相色谱

时间:2022-10-20浏览:141设置

http://dxyqgx.zzuli.edu.cn/model/TwoGradePage/NewsEquipment.aspx?id=44895&openid=172#tabs-2

性能指标二元高压梯度系统:二元高压梯度混合流速范围:0.0102.000mL/min,增量0.001mL/min柱加热器:适应于单根柱,20-150mm×1.0-4.6mm内径,枢轴和可选的质谱检测器使用柱温控制:比环境温度高5.0℃~90.0℃,可设置为0.1℃递增

主要应用高效液相色谱法适于分析高沸点不易挥发的、受热不稳定易分解的、分子量大、不同极性的有机化合物;生物活性物质和多种天然产物;合成的和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等。它们涉及石油化工产品、食品、合成药物、生物化工产品及环境污染物等。

样品要求样品需要稀释成浓度是100ppm以内的溶液,并且用0.220.45μm的滤膜过滤处理。送样时需提供样品的基本信息和液相色谱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