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09浏览:370设置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7109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学院222会议室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用毕生努力实现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把生命最绚丽的部分献给他钟情的教育科研事业。深刻了解了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恪尽职守、不求名利、甘于奉献,钟情于教育科研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接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学习心得讨论,从不同层面作发言,他们对照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各自的不同岗位,既谈到了各自的做法,又表达了学习感受,也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不仅要学习黄大年的爱国情怀,学习他刻苦钻研的学风和精神,更要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牺牲奉献的高尚情操。

本次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激励了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活动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中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