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6浏览:278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按照学校相关要求。20187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康国磊书记、宋德涛副书记,王力臻副院长、吴诗德副院长、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东来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彭东来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紧接着在支部书记彭东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时,党员们语气坚定,字字铿锵,展现了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爱党、敬党、护党的良好风貌。随后,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最后,学院党总支康国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希望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使党员铭记党的峥嵘岁月、优良传统和光荣使命,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作用、展示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信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博士单位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返回原图
/